一堆的雪 11-14-2006走到小石頭路,更誇張~ 積雪有50-60公分深! 我褐藻醣膠們是第一個走在上面的,對艾琪而言,真的是寸步難行! 雪有她身高的保濕面膜百分之40深,她真的得跟隨哥哥的足跡才不致於被雪困住! 有人會問:面膜為什麼我不開車? 去年,同樣的情形,三天內我的車被困住5次! 一次別術後面膜人幫我開車,一大群人在後面推,馬力加太大,把平衡的"什麼東東膠原蛋白"(我還是不知道?!)燒壞了,車子是開出了雪堆,卻開進車場換零seo件, 哇啦 ! 花了500加幣~很心疼!! 所以,我學聰明了! 下大雪,要去關鍵字廣告近距離的地方,我寧可用走的! 況且,路況壞,開車是比走路慢! 只是苦關鍵字行銷了短腿的小艾琪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網路行銷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關鍵字排名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64rmwq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