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大人的新腳踏車這是媽媽的新腳踏車~本來要買GIANT的MINI1,後來系統傢俱不知為什麼改買了這台回來!!家裡本來就有一台小摺,GIANT的HALFWAY長灘島系列的,我們管他叫「小紅」可是某天媽突然覺得他不太安全,要是哪關鍵字行銷裡沒扣好,不就騎到一半車變兩半??於是開始想要有台「沒摺的」。上商務中心禮拜看完MINI後,媽一整個很興奮:「我每天早上騎腳踏車的時候,都酒店打工有一個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學生給我追過去!我看他騎得很輕鬆,可是一下節能燈具子就看不到了!我每次都用力追,都追不到!吼~給我換這台之後,我要給酒店兼職他追過去!然後跟他講:『我給你追過去了』...」一整個超好笑的!!!!九份民宿這跟小孩不是一樣嗎!!????MINI就很貴了,這台更貴!差價都可以再買一網路行銷台小摺了....真是令人咋舌.........不過,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真的去追室內設計人家的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64rmwq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